注册 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丑女无敌

我来了……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幽默搞笑--搞笑段子(1)  

2014-11-04 10:35:42|  分类: 幽默搞笑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
1、一针见血:半夜回来,在小区楼下转了一圈,没找见空停车位,抬头冲天大喊了一嗓子:你老公回来啦!

几分钟不到,几个单元楼道灯亮了,十几台车开走了 。

感觉不过瘾,又冲天喊了一嗓子 : 你老婆回来了!

一分钟不到,停车场空了一大半。唉……幽默搞笑--搞笑段子(1) - 丑女无敌 - 丑女无敌

 

2、今天和女友一起吃饭,菜上齐了准备吃饭。突然一只苍蝇停在了桌子上,说时迟那时快,我女朋友拿起一盘菜砸了下去,没砸中,继续一盘一盘的砸,经过十几轮的激战,桌上的菜砸完了苍蝇也死了。。。我从人群中走过来问她怎么了,她说:“跟苍老师一个姓的都得死”……

 

3、网友送给刘翔、赵本山的对联--

赠给刘翔上联:赚了八年广告费 ;下联:骗了两届奥运会。横批:残奧再见.

 赠给赵本山上联: 大款演农民上了二十年春晚;下联:外籍装土鳖骗了十三亿国人。横批:坑蒙拐骗。

 
4、婆媳守寡:婆婆常教导媳妇说:名声要紧,想男人的时候,要咬牙坚持住。
不久,媳妇发现婆婆与外人通奸,大怒,斥婆婆言而无信。婆婆指指自己嘴说:我也得有牙咬才行……
 
5、漂亮的女网友:曾经:我无可救药地喜欢上了一个漂亮的女网友,向她表白却被拒绝了。她说是为了我好,我一直以为这只是她的借口,直到我见到了她的素颜。
唉!网络上都是好人啊!!!
 
6、耍流氓:白娘子故意下雨骗许仙的伞,祝英台十八相送时装疯卖傻调戏梁兄,七仙女挡住了董永的去路,牛郎趁织女洗澡拿走她的衣裳…… 
这些故事告诉我们:伟大爱情的开始,总归得有一个先耍流氓。
你没爱情,可能就是你不懂耍流氓……
 
7、不管我们看的是爱情剧、青春偶像剧,到最后男主角和女主角结婚了,电视或电影就大结局了。
这说明了什么?这深刻地说明:男的和女的只要一结婚,后面就没戏了……
 
8、近亲结婚 :计划生育主任下乡到农民家里调查访问, 问一老农: “你知道近亲为什么不能结婚吗?” 
老农憨厚地笑笑说: “呵呵呵呵……呵呵, 这个这个亲戚嘛,太熟, 不好下手………
 
9、老公与性感老婆:一天晚上妻子迫不及待的拥到丈夫怀里:“亲爱的,我想要………”丈夫手里拿着报纸,瞟都不瞟妻子一眼。于是,妻子恼羞成怒。
第二天,丈夫又在看报纸,她穿着一身红色的性感泳装,在丈夫面前走来走去,丈夫还是不瞧她一眼。
第三天,她又换上了一套蓝色的泳装,丈夫还是连头也不抬。
到了第四天,妻子干脆什么也不穿,站在丈夫面前。
这时,丈夫终于抬起了头,说:“前天,你穿了一身红色的泳装,真的很美,很性感,昨天你穿了一身蓝色泳装,也很美,怎么今天这身透明的泳装这么皱啊,该熨一下了………”
 
10、丈母娘:当年我有两个男友为了我而决斗。老婆:哇!妈妈你真浪漫,谁赢谁娶你吗? 丈母娘:不,输的娶我。





 

 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47)| 评论(0)
推荐 转载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7